因為我有想要刻全手工篆刻印章的需求,所以我在網路上尋找高評價優質的手工印章店家,意外的發現了傅家手工印章,幾乎是擺脫傳統刻印章很隨便的印象,直接就用專業征服了我,並且店員詳細的解說下選擇了亞馬遜帝王蛇木的圓章和方章。

亞馬遜帝王蛇木印章

傳家手工印章刻工精細,材質種類眾多,100多種以上可以選擇(各種檀木、牛角、象牙,以及各種軟石),既有書法的筆意,又有藝術的體現,還能根據每個人的喜好化成代表自己的專屬印章。
亞馬遜帝王蛇木印章
好口碑的傳家手工印章服務的產品內容也十分豐富,有手工印章、全手工篆刻開運印章、銀行印鑑、臍帶章、臍帶印章、肚臍章、肚臍印章、胎毛印章、胎毛筆、嬰兒三寶、胎毛化妝刷、公司章、公司印章、廟章、神明印章、代刻印章、橡皮印章、連續印章、墨水印章、發票章、日期印章、立體雕刻印章等等的

我本來以為服務項目這麼廣的店家很難把全手工篆刻印章專精專業化,但他們對待客人也十分的用心,盡其最大的服務讓我因此改觀,對我的任何要求都盡力滿足並且提供最好的建議,與客人一起討論打造最後做出屬於自己滿意的印章。


由於我非常的優柔寡斷,一下子想改字體,一下子又要想要改材質,每種材質都令我喜歡,但是他們絲毫沒有不耐煩,而是很認真的提出專業建議供我參考,想要讓我更加滿意,最後也做到了超出我預期的滿意,這種程度的客製化服務也只有傳家手工印章做的到!

因為老闆非常有親和力,我也藉此了解了一顆手工印章的做工有多繁瑣,刻字之前都要研究文字的筆劃和布局方式,心中要有刻印布局的想法,會用最重要的「易經後天八卦」來佈點連線。透過易經後天八卦的方位五行能量,讓用印者能籍由印章的輔助,達到八字五行均衡發展,才能下筆。
由此可見篆刻師傅必須有高段的書法功力,才能設計出好看的印章。一個好的印章可以用一輩子。

亞馬遜帝王蛇木印章
因為這次滿意的購物經驗,我也推薦了我朋友,剛生完小孩的她也決定要為小孩做嬰兒三寶,連google都不必找,直接選擇傳家手工印章,來為她的小孩製作胎毛筆、臍帶印章、剃頭跟抓周的服務,她也對傳家手工印章的服務讚不絕口,真不愧是口碑極好的老字號品牌!

arrow
arrow

    masaki2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