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的一年,想為自己來點「開幕儀式感」,因為從今年開始正式轉換工作跑道,一直在想有什麼事情可以為自己添增一些儀式感,後來跨年去台北親戚家玩時,親戚建議我可以去刻新的印章!我聽到時,眼睛頓時一亮!好主意欸!!

以往對印章的印象,就是最便宜的木造印章,然後弄丟也沒差的那種,但家人跟我說,選一顆好的、自己喜歡的印章,刻上自己的名字,能夠替自己帶來好運,剛好去新的公司也需要用到(開戶什麼的),所以就決定用新的印章,開啟我新的一年啦XD


擇日不如撞日,親戚直接推我傳家,是他們以前刻過,所以推薦我去的,高雄離我家不遠處就有一間,對店面的印象真的超級好XDDD

裡面很乾淨、明亮,印章種類超級多!不同材質、不同顏色、不同質感,其實我一般很怕這種品項多的地方,因為不懂,又怕會遇上沒耐心的店員,但是在傳家這裡的購物體驗我覺得很棒QAQ

店家真的很暖心,聽到我要刻印章的原因後,就很仔細的幫我介紹,因為自己也有預算上的考量,但店家不但沒有嫌棄或慫恿我做貴的,反而很認真地建議我合理價位內的印章!真的讓我很感動⋯⋯

猶豫了好一會兒,最後選了粉紅色的巴西粉紅瑪瑙印章,對這顆印章完全就是一見鐘情啊啊!不是很假的那種飽和色,可能是材質的關係吧,粉中透白與波浪型的紋路,燈光照射下真的美翻惹QAQQQQ

傳家手工巴西粉紅瑪瑙印章

超級感謝老闆的細心解說,粉紅瑪瑙有喜氣的象徵,能增加積極度與上進心,同時對於領導力及穩定大器度也有幫助,對我這種剛轉換工作跑道的人來說真的好適合阿!印章上顆的名字字體也大有學問,讓我了解到很多,我一直以為印章的名字隨便選就好,反正越看不懂的,就越能當作印章的字體就是惹XDDDD(老闆表示並沒有XDDD)

傳家手工巴西粉紅瑪瑙印章

 

突然想到一個小故事,以前去戶政事務所辦事的時候,裡面的辦事人員就有說,印章的字體要選好,如果選到不OK的,可能會讓印章沾色不均,蓋出來的名字會東缺西缺(震驚,以前都不知道XD)

收到做完的印章後,我真的很滿意,這種感覺就跟買了件新衣服或鞋子一樣,好的印章可以用很久、很久,一想到這顆印章可能會陪我經過人生大大小小的重要時刻,就讓我興奮!結婚啊、買房啊,希望這顆印章都能替我帶來好運!


傳家手工巴西粉紅瑪瑙印章

因為真的很開心,畢竟跟我以前刻印章的體驗真的差很多,老闆、店員也都頗好聊的,如果有不懂的也別害羞,盡量問,他們都很溫柔,解答了我很多東西哈哈,感謝傳家!我會好好愛護我的印章的❤️❤️

arrow
arrow

    masaki2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