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有在別的地方做過水晶印章,但是被銀行的櫃檯人員給我摔到了,整個爆裂 所以我來這裡重新要做一個印鑑章

我先去他們網站上面看,官網做得很漂亮、詳細 去到店內之後更是覺得驚為天人!!!選擇多、價格便宜、品質非常好, 店員也很親切

他們這裡很特別是我可以用五行八字下去看適合的印章材質,也剛好符合到我工作的性質,我內心的感覺是,好像對我的生活有極大的幫助

傳家手工藍紋玉印章禮盒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收集很多精美的小物,我這次找的印鑑章是很漂亮的「藍紋玉」 到他們店門口的時候我就站在櫥窗看了,有店員出來先招呼我,請我進去挑選 但是我喜歡一個人在櫥窗慢慢欣賞的那個感覺~在此很謝謝店員的貼心 在茫茫一片印章海中,我一眼就看到了~藍紋玉~軍隊!!!排排站的好幾個印章 每種不一樣的種類、款式、都有各個軍隊的感覺~哈哈哈,都立正站好的樣子~ 接著我就跟店員一起進去店內坐下,我以為他要去櫥窗幫我拿那些藍紋玉給我選 結果店員的桌底下有一大盤的藍紋玉,我真的有驚訝到~天啊!備貨量也太多了吧 所以我除了櫥窗區域的藍紋玉軍隊,還有店員給我滿滿的藍紋玉讓我選~ 我自己有點選擇障礙,所以用刪去法,店員也幫忙我一起看,把最漂亮的選出來! 最終我總算挑到我最喜歡的那一顆了~

傳家手工藍紋玉印章

我內心真的好像有一百隻小鹿亂撞~ 因為我以為水晶印章已經很漂亮了,沒想到藍紋玉他層層的藍色、白色交錯的美感 更是打動我的心,不誇張,真的像雲朵一樣可愛,裡面有一粒粒天然的紋路,真的超讚 除此之外店員耐心的解說其他關於、字體、刻工、包裝、的細節給我聽也是非常~詳細

傳家手工藍紋玉印章

傳家手工印章店真的打破我對印章店的傳統印象~我以為印章店款式都不會太多! 沒想到真的讓我遇到超級多款式、跟備貨量很多的印章店~挑選得非常過癮 如果有想要去認真挑選印鑑章或是喜歡精緻的印章的朋友都很推薦你們去喔!!! 也認真寫一下推薦的文章XD~來感謝一下傳家店員的用心服務^^

arrow
arrow

    masaki2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