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雙胞胎女兒們準備高中畢業了!上了大學後也要開始學習理財,為此我特別去幫她們找合適的開戶印章,在網路上查了一下發現傳家手工印章評價不錯,官網裡面的印章材質也很多種,最重要的是剛好它們在高雄也有設立門市,於是二話不說就去門市看看~

 

店員的服務很專業,因為先看過網站介紹,所以知道傳家的印章很特別的是材質屬性對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能量幫助,一知半解的還是向店員詢問一下這個東西,後來透過五行算命幫我的兩個女兒分別挑出了兩種不同材質的印章;大女兒的是水晶,小女兒的則是瑪瑙。

 

不過水晶跟瑪瑙的種類還是好多呀!!挑了好久最後終於選出粉晶跟巴西白瑪瑙兩個印章,傳家也很貼心的還有宅配服務,可以直接送到家~不過要自付運費,但工作忙碌也想給女兒驚喜所以就選擇宅配囉!(還有一點點懶惰的成分哈哈哈)

 

1151927.jpg

 

等了數周終於收到啦~~~真的好漂亮呦~~白瑪瑙印章的色澤給人清澈純潔的感覺,而且白色中還透著一點殷紅,讓我聯想到白雪公主了啦哈哈哈,感覺超適合我大女兒的

 

另外小女兒的粉晶印章也很漂亮,粉嫩嫩的拿出來在手上一看就知道是專屬女孩的印章,而且粉晶的材質就好像粉紅色的鑽石閃閃發光,如果也要為這顆印章取個公主名字的話,我覺得就像穿著粉紅色公主裙的小美人魚艾莉兒吧~(媽媽跟女兒都是迪士尼控!)

 

1151927 (2).jpg

 

除了服務貼心之外,產品包裝也超大方~~訂購印章除了送印泥之外,旁邊這兩個小布包也是贈品呢!

 

這是傳家的手工印章隨身包,外出時攜帶超方便,而且布包很厚,可以避免印章遭受撞擊碎裂,花紋也很精緻又古色古香,這個贈品我個人覺得超實用的!

 

1151927 (3).jpg

 

傳家還有一項和其他印章店不同的特色,就是每個印章都有自己的一張身分證,也就是印鑑保證卡,確保印章的品質~

 

真的很開心可以找到這麼棒的印章店,不只產品好、服務專業有耐心,售後服務也很周到,女兒們看到印章不誇張,眼睛整個在發亮,就像到看到自己想要的寶貝一樣,看她們這樣媽媽我也想去訂製一顆屬於自己的印章了!

arrow
arrow

    masaki2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