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幫我家兩個孩子在傳家手工印章店各做了一副個人開運印章,將來長大開戶可以使用,今天終於通知我可以來領貨了!

迫不及待就到店取貨,我是在他們的永和門市取貨,傳家北中南幾乎都有門市我覺得超級方便!

來到店家之後我就立馬跟我的商品拍照了哈哈,看起來超氣派的,這個禮盒

紅色看起來很喜氣,加上盒子裡面的黃金色絲綢,美觀又大器呀~~~左邊是手工刺繡隨身包,方便裝印章用的,還有右下方的天然印泥

 

0409-1晴108-3-242_190411_0004.jpg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這次的主角吧~~因為製作印章前還會先做算命五行的配對,幫孩子們配對出最適合自己的印章

所以分別做了兩個完全不同材質的印章,一個是黃玉印章一個是紅紫檀木印章

 

IMG_1356.jpg

 

我幫女兒挑選的是黃玉印章,五行中礦石屬土,黃色屬土金,黃玉印章擁有帶財的象徵,可以增加一個人對於錢財的掌握度,以及對事業、財富管理的能力

另外兒子的是紅紫檀木印章,可以增加個人的積極度和上進心,同時也會增加智慧、友善度、以及慈悲和仁慈心

兩個截然不同的材質代表著我兩個個性不同的孩子,看到印章不自覺就笑出來了呢哈哈哈

 

這些印章將來等他們長大再給他們拿來開戶,當作成年禮物好像也不錯!我個人比較喜歡姊姊的印章,因為本身偏好玉石、水晶材質,看這次的成品很不錯我也打算幫自己跟老公做一款對章!雖然孩子都生兩個了但儀式感還是要有的吧!

最後真心推薦給要做印章的路人,傳家手工印章出品的印章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masaki2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