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弟弟升職想說買一個印章給他,因為之前有在傳家訂製過小孩的臍帶章所以我對傳家產品的品質跟信用是很放心的

因為是特別紀念的禮物,我就不想送一般木質的印章了,後來店員向我推薦這款黑水牛角印章,印章上的花紋很吸引我,一片烏黑當中又透著淡淡銀白色的紋路,給人穩重又不失活潑的感覺,也象徵希望他未來在領導上可以有原則但又具有彈性!

 

1151935 (2).jpg

 

此外店員還跟我說牛在經濟的角度來看也是很討喜的象徵,就像我們常說的牛市,代表景氣大漲,前途光明的意思,也希望他在公司可以蒸蒸日上

 

1151938 (2).jpg

 

等了一陣子終於收到成品了,因為他已經有圓章的關係我只買一顆方章,方章方方正正在訂定契約、發布命令或是買房之類的事情上適用,他也正好派得上用場

 

1151938.jpg

 

另外我也挑了兩個印章隨身包,想說淺藍深藍他自己看心情用吧哈哈哈,而且其實其中一個隨身包是傳家附贈的,我覺得傳家很貼心的地方就在於買印章還附贈一些小東西,像是隨身包、印泥這些

我覺得傳家特別的地方在於他是古今融合的店家,印章可以很多樣客製化,而產品包裝卻充滿復古元素,他們秉持著手工的理念,從印章刻印到附贈產品隨身包這些,都是手工製成,真的好用心,我也覺得是很大方的店家啦~

 

1151935.jpg

 

弟弟收到印章之後也非常滿意,對自己的未來也更加有信心,真的很感謝傳家手工印章滿足我的需求,第二次來訪依然沒讓我失望,之後自己或是朋友有印章需求我一定會推薦傳家的!

arrow
arrow

    masaki2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