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代快速的變遷,科技的崛起,所有東西都是以機器製成,做得漂亮又精緻,可是,也慢慢找不到以前那熟悉的人情味

因為小孩才剛剛出生,我突發奇想的想要訂製兩顆手工篆刻,小寶貝的臍帶與胎毛印章

瀏覽了一下網路,發現都大同小異,而且都在遙遠的北部,完全沒有辦法開車前往

因此朋友推薦了[傳家手工印章]這一家店給我,起初也只是瀏覽了一下網頁,仔細研究了一下,才發覺,我跟它真是相見恨晚啊!

第一眼讓我注意到的就是它四十年的豐富經驗,不禁讓人想像起,老師傅認真負責的雕刻,把每一個蘊含珍貴心意的印章給來到那裡的貴賓們,這份手作精神很難不讓人感到動容……

除此之外它們的材質還很多樣化,不管是圓滑還是粗糙的表面,全都難不倒他們,因為將近有三百種的樣式可以選擇,還有專人細心的解說,讓我很安心的挑了紅虎眼石的印章

傳家手工紅虎眼石印章

讓我更吸睛的莫過於它的服務項目,真的是五花八門,連你沒想過的它都有!

你能想到,印章店有提供嬰兒剃頭的服務嗎,要是沒親眼目睹,誰也不會相信的 而且,很神奇的是,我小孩平常都很怕生,完全無法讓陌生人抱在懷裡,還會哇哇大哭,結果,店裡的老闆只是輕輕哄她一下,她就非常安心的睡著,還帶有一絲微笑,還真是奇蹟呢

時光飛逝,距離作這顆印章已經三年了,每次打開抽屜拿出印章取用之時,總會摸摸它,感受它的紋理,就會想起老闆的親切和藹,仔細跟我說明,細心的指導,讓我感到十足的踏實 而且經過三年印章的品質還是一樣好,說了這麼多真的請大家務必親自體驗看看了~非常推薦這麼踏實的店家

arrow
arrow

    masaki2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