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迎來自己的40歲生日,可謂強仕之年、春秋鼎盛阿~事業工作正值蒸蒸日上的平穩期,於是想買個禮物給自己,為自己添些好運

幫助運勢的方法跟工具有很多,我想選些實用又能真的開運的,印章是再適合不過的選擇了,而傳家手工印章是我瀏覽幾家網站之後覺得內容選擇最豐富的,加上他們在全台還有不少家分店,我覺得應該是值得信賴的店家

 

畢竟都說是犒賞自己的禮物了,當然選些特別的也更有紀念價值跟意義,所以我就選擇了翡翠印章,光材質特別還不夠,傳家有客製化的服務,能依照客人需求來製作想要的圖案或是形狀,於是我就請它們幫我刻成龍的樣子,一開始還有點擔心這樣的要求會不會太刁難,看到成品之後才發現,原來是我多慮啦~~

傳家手工翡翠雕龍開運印章禮盒

拿到成品真的非常滿意阿,看看我的翡翠雕龍印章,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傳家的師傅刻工精細,技術高超,店員說他們的師傅都是有著四十年刻工經驗的行家,真的名不虛傳啊!

 

翡翠的翠綠搭配龍的形狀,就像收藏了一條青龍一樣,好有威嚴及氣派的感覺,此外翡翠能避邪、擋煞、護身、招財,是富貴之人當做傳家的寶藏,擁有這顆印章就好像開創人生的新階段一般,讓我整個人感覺豁然開朗,前途更加光明、風雨無阻的感覺

傳家手工翡翠雕龍開運印章

那麼為什麼要說這是「正港」的青龍呢?傳家除了刻工沒話說,在品質保證上也非常公開透明,因為翡翠是價值比較高的珍貴材質,當然消費者也會害怕買到假貨,因此傳家還有附鑑定證書A貨,保證是真的翡翠!這麼有良心的店家真的是現在消費糾紛頻繁的社會裡的一盞明燈

傳家手工翡翠雕龍開運印章

最後來跟大家介紹我的印章禮盒裡面的內容物,除了有印章之外,還有鑑定證書、印泥、手工隨身包、及印鑑卡保證書,這些哩哩叩叩的東西基本上都是「免費附贈」,除了裝印章的木盒是我另外加購的,想說這麼貴重的東西一定要找個東西把它安全收藏保存才可以,如果是購買一般印章的朋友直接用他們附贈的手工隨身包就很夠用,裡面布料非常厚實,又方便攜帶,真的很貼心,另外傳家還有一個跟外面印章店獨樹一格的品牌保證,就是印鑑卡保證書,就像是給印章自己的身分證一樣,讓我雙倍的安心,同時也是為自己的品牌聲譽掛保證

 

這次的購買經驗讓我印象深刻,傳家的商品品質沒話說,工法精細又誠信,店員服務態度也很好,對客戶的需求他們都會聽到也盡力滿足,雖然翡翠的價格高但是有這樣的服務體驗讓我覺得備感尊榮,推薦給想要製作印章的朋友,選擇傳家手工印章就對了!

arrow
arrow

    masaki2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