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開箱等了幾個月的翡翠臍帶胎毛印章~~~

女兒滿月的時候找了傳家來家裡幫女兒剃頭,當初在網站上就是看到剃頭、刻章、抓週一條龍的服務傳家都有提供因此很心動!

很貼心的是他們還有附贈光碟,紀錄為女兒替胎毛的過程,讓這些回憶不只用印章保存,還有影像紀念,真的很貼心

 

1151929.jpg

 

現在來介紹我為女兒挑選的印章吧~我選擇的是花青種緬甸玉,又可以稱為翡翠,為了確保產品的信用還有附上鑑定證明,看了就很放心

 

1151931.jpg

 

從印章的樣子來看就可以知道為什麼叫花青了吧~

深色與淺色的的綠花紋相間,像水墨點綴,不同的角度看都看的到印章本身的光澤

再者,翡翠是很珍貴的東西,用翡翠將女兒的胎毛與臍帶收藏起來,象徵女兒在我們心目中的珍貴寶貝

 

1151932.jpg

 

接下來就來給大家科普一下印章形狀的知識吧~圓形的章常用在金融相關事情上,例如開戶啊這類的

而方形的章呢就常常用在地產相關的事情,像是買房子~

因為圓形章長得像錢幣所以又錢滾錢的意思,方形章四四方方的象徵穩定穩固,房子當然要穩固囉所以要使用方章

其實這些我也是問過店員才知道的哈哈,店員都很親切而且對於產品的特性還有適合的族群都很有概念,所以專業度打滿分,有選擇障礙的時候也可以問問他們,他們會幫你分析出適合自己的印章材質呦

 

1151933.jpg

 

最後來分享我的商品總覽!除了剛剛介紹過的印章、光碟、鑑定書之外,旁邊的印泥跟隨身包(花花的那個)都是購買印章的贈品喔!

整個商品就是用後面的紅色手提盒包裝,很像禮盒,質感up up

這次的購買經驗很好,所以讓我想分享我的商品開箱還有這間有品質的店給大家,也很謝謝傳家手工印章讓我能夠為我的寶貝女兒做這麼具有紀念價值的禮物

祝你們生意興隆喔~~之後女兒的一歲抓週我還會再去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masaki2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