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姊姊剛生了我姪女,本來想說幫他們買一個一般的木頭印章就好

結果上網找的時候剛好看到這間店,看下面的評論就感覺印章都好好看,後來終於有休假的時候就過去看看

去的時候店員人都很親切,因為我第一次買手工印章,店員超級熱心地跟我介紹,告訴我不同樣式是什麼材質做的之類的

我覺得每個都超好看的欸,我當時挑超級久都不知道要選哪一款,最後幫侄女選了這款雞血紅木臍髮雙章

雞血紅木臍髮雙章

店員跟我說雞血紅木可以增加智慧、友善度、以及慈悲和仁慈心,還可以增加個人的積極度和上進心

希望我的姪女可以匯集這些優點於一身,這是我這個做阿姨的給他的祝福喔!

雞血紅木臍髮雙章

雖然我還沒有小孩,但是看到這個臍帶跟胎毛還是覺得好神奇好可愛!

也很佩服師傅的功夫,把臍帶跟胎毛完整的鑲在印章內,看起來真的好別緻,這下肯定沒有買錯禮物的!

 

拿回家的時候我姊姊超喜歡的,姪女看起來好像也很喜歡那個顏色,連我嬸嬸都問我印章哪裡賣的,他也想去辦一個哈哈哈,聽說後來我嬸嬸也跑去買了兩個開運印章給他跟叔叔用,那天叔叔跟我們吃飯的時候還跟我們說嬸嬸超寶貝那兩個印章的,用完還會用布擦一擦,我姊姊也是,都不讓別人碰這個印章,本來想說姊姊喜歡紅色給他買這款印章,結果喜歡到都不讓我碰了,我也是第一次在網路上寫評論,因為那天去買的時候店員態度真的很好,看媽媽也真的很喜歡,真的是第一次買手工印章就撿到寶。

arrow
arrow

    masaki2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