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章真的很重要,以前總是要用印章就隨便路邊找一家就刻,現在想想好像還真的很重要。

從網路上看到傳家手工印章,他們有免費生辰八字推薦印章材質,七年前當時因為要自創公司,準備經營人力仲介和貿易,需要刻印公司大小章,特地到傳家印章永和的門市詢問了解,老闆服務很耐心跟我聊到每種印材適合的產業屬性,及推薦適合我的印章材質,聽一聽介紹覺得滿符合我想法跟道理,購買了一組公司大小章。

從創業到現在,一直都是穩定發展,現在也對刻印章這門事覺得,你怎麼重視,運勢好像也多少有這回事。

 

最近去年我的小孩剛生,家裡想給寶貝開戶,我立馬想到找傳家印章來刻印。

這次老闆看了寶貝的八字,說他八字命盤很好,金木水火土都有,五行兼具。而八字的喜用是土、金。

於是老闆推薦寶貝黃虎眼臍帶章,以及新疆黃玉臍帶章,黃瑪瑙臍帶章,圖化石臍帶章

傳家手工印章

這都是很好的印章,經過挑選,家人都喜歡黃虎眼石的印章。

老闆說,虎眼石代表掌握權力,這可以增加寶貝的財富和能量,用這個印章很適合寶貝。

現在印章收到了,謝謝傳家印章很重視細節,開心,很漂亮滿意喜歡。

 

傳家手工黃虎眼石印章

 

 

傳家手工黃虎眼石印章

謝謝傳家印章很重視細節,開心,很漂亮滿意喜歡。金額雖然高,但是印章挑選的數量很多,可以讓你來門市盡情挑選,在此推薦大家傳家印章,以及給他們五顆星好評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saki2517 的頭像
    masaki2517

    【傳家手工刻印章】開運印章,公司印章,臍帶印章,嬰兒三寶

    masaki2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