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新北永和傳家門市幫朋友挑選結婚對章~~~

一進門小姐就很熱情的招呼我,經過說明我是要送人的所以有預算的考量

小姐跟我介紹了一組可愛又有意義的紅紫檀木的印章,印章上頭雕了可愛的老公老婆還有我願意的圖案

傳家手工紅紫檀木結婚對章

超級可愛的!自己看了都覺得非常甜蜜非常有意義,小姐說要挑好日子好時辰刻所以要等2-3星期,想要給朋友最大的祝福就一定得耐心的等待啦~

2星期過後出貨小姐電話通知印章製作完成了,我當天就趕快到門市去拿印章

傳家手工紅紫檀木結婚對章

印章的背面及側面,刻工都很精緻呢!

傳家手工紅紫檀木結婚對章

傳家手工紅紫檀木結婚對章

看到成品章的是好喜歡好滿意,字體刻的非常飽滿漂亮,而且還送了一個紅色花布的手工袋看起來又喜氣又高貴

當天心滿意足的送到朋友家,朋友看到了也非常的喜歡

真的很開心選擇了傳家手工印章,下次朋友有需要一定還會推薦新北永和的傳家手工印章喔

arrow
arrow

    masaki2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