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要創立公司的時候, 家人就告訴我:「公司的靈魂就是印章;所以一定要好好慎重挑選過。」

找著找著,就在google map上,搜尋評論好、質感看起來也不錯的印章店,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找到傳家手工印章!

傳家的印章非常多實在不知道從何挑起, 小姐很有nIce超有耐心且服務親切,解說詳細的建議我 「你可以挑選紅紫檀木印章。」

後來我看到紅瑪瑙公司大小印章 覺得玉石的印章更適合我 這個印章有符合我的八字缺火

同時店員也跟我說:「紅瑪瑙印章可以增加積極度和上進心,對於領導力隱地大局有正向的幫助」,剛好符合我所需的特質阿!就是它了

傳家手工紅瑪瑙公司大小章

問了店家這印章的可以帶來的涵義之後 店家告訴我: 「公司在銀行開戶,建議使用公司大章,並且搭配負責人的圓章。 因為圓章象徵財源滾滾,圓章也跟錢幣的圓形外型一樣, 因此有富貴吉祥的含意。 要雕刻公司印章,交給我就對了!」

網站上跟店面都有明確的公開價格, 售後還會詳細解說印鑑應注意事項, 並且教導客戶蓋印章的技巧等。 手工製作就是獨一無二 很棒的手工刻印印章,超有質感,非常值得推薦!

透過這次的購物經驗也了解原本代表財務的印章是圓形的,但是為了要配合公司的印章,所以須要用到方形,方形的個人章代表「公信力與承諾」, 一對漂漂亮亮的公司大小章,就象徵了一個穩定規模有發展的公司。

傳家手工紅瑪瑙公司圓章

而方形的印章代表穩健,公司就有一個想要穩定又有發展的契機, 為了要配合公司的契機,方形能穩固公司及個人之信譽與形象, 所以公司大小章須要以方形為導向。

傳家手工紅瑪瑙公司方章

最後我想說,印章真的很漂亮!我選用全手工噴砂印章的刻印工法,收到印章很滿意,第一次在一家印章店, 體會到了甚麼叫做無微不至的服務, 感受到了什麼叫做把顧客放在第一線。也是第一次知道會用「生辰八字」和印章選擇的重要搭配,很感謝傳家印章讓我在雕刻印章之餘,還可以增廣見聞 真的是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saki2517 的頭像
    masaki2517

    【傳家手工刻印章】開運印章,公司印章,臍帶印章,嬰兒三寶

    masaki2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