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成品之後覺得好開心,決定一定要來和大家推薦傳家手工印章這間印章店!

最近順利的轉換了新的工作,想說新的開始也要有新的印章

於是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之後發現傳家手工印章的印章材質有很多種,其中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我最後選購的「彩虹瑪瑙」,因為本身很喜歡珊瑚粉、珊瑚紅的顏色,彩虹瑪瑙的色澤紅粉透白,紋路也看起來柔順優雅,看起來好有藝術氣息阿!

從網站上看他們全省分店很多,分布北中南還有桃竹,剛好它們的高雄店離家裡也近,所以就去實體店看看,畢竟這種特殊材質的印章是不能馬虎的,還是要確認一下比較安心

不過傳家的店員很熱情,為我解說了好多關於印章的小知識,像是圓章跟方章的代表作用,印章對五行的能量補充,這些都是我本來不知道的,聽完之後覺得好神奇,原來印章還有這麼多效果跟作用!

傳家手工彩虹瑪瑙印章

除了印章本身的樣子很吸引我之外,因為新工作也是和藝術相關的工作,用這顆充滿藝術氣息的印章當我的開戶章再適合不過了吧!

雖然等待了一段時間才收到成品,但是看到成品真的覺得好滿足好值得~~看看我的瑪瑙印章,珊瑚紅粉中還有白色紋路,神奇的是還帶有一點黃色斑紋畫龍點睛,看起來毫無違和感,真的好喜歡!!!

傳家手工彩虹瑪瑙印章禮盒

傳家不只產品手藝一百分,貼心程度也可以說是一百分阿!購買印章還附送贈品,有天然印泥、手工刺繡隨身布包、還用喜氣洋洋的大紅色禮盒包裝,看起來好講究,另外裝著我的印章的木盒是我加購的,這麼漂亮的印章當然要給它們一個漂亮的家啦~~~

 

這次的消費體驗真的很讚,從產品的品質到店家的服務態度,我都非常滿意也學習到不少以前不知道的小知識,有了這兩顆彩虹瑪瑙印章讓我對未來的新工作感到充滿活力根希望,謝謝傳家手工印章的貼心服務~~推薦給要做印章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masaki2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