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開戶,以及之後買房子,來到台中最專業、品質最好的「傳家手工印章店」。

本人喜歡研究木材與玉石,故見展示櫃、陳列架,以及桌面琳瑯滿目的印材,眼睛為之一亮。

而店內的產品多樣,有開運印章、公司章、廟章、臍帶章、胎毛筆、嬰兒古禮、翡翠、代刻印章……等,難以細數。

傳家手工印章展示櫃

讓我驚豔的是,店裡的服務人員極富親和力,待人處事圓融,似與朋友相處般,舒服自在。

一進門,便問我:「您好,請問刻印章還是拿印章?」不會讓我覺得迷茫不知所措,而是有人明確地詢問我方向,感覺很好。

當我坐下來,店員便告訴我,店內提供免費八字命盤的測算服務,可為客人量身推薦適合的印材,對於款式多種的印章,若無店員的貼心推薦,恐無法挑選真正適合自己的印材吧!

價格上更是公開透明,無論是店內的價目表,或是官網公告的產品,皆清楚明瞭,公信力十足!

傳家手工粉水晶印章

來傳家手工印章前,我始終認為多數印章只刻楷書,沒想到此處提供的字形多樣,並主打「易經後天八卦佈點連線,接點補氣」的印面,字形採「開運篆體字」。讓我的五行、命格缺漏的部分被補足,有種用印後,命會變好的感覺。

刻工總共有五種,會針對印章的材質有所差異。如果選擇的是木材或牛角類,有全手工篆刻、半手工刻印以及電腦刻印等刻工;選用玉石,因為材質較堅硬,故只能選用噴砂的刻工,如全手工噴砂、半手工噴砂等。我選擇的材質是粉水晶,因為水晶是五行具備的玉石,而且能招人緣桃花。

當印章在幫我跑腿辦事時,也同時為我的人緣有所加分。選擇玉石的優點,便是能用得比較久,畢竟印章是用一輩子的,如同古代皇帝用的玉璽,能一代傳一代,很實用!

 

在刻工,我則選擇全手工篆刻,因為具備師傅獨特的筆藝和刀藝,不會被復刻,也不用擔心重要文件或帳戶有被盜用的疑慮。

總之,我向大家推薦傳家手工印章。服務周到,而且會為客人設身處地著想的店實在不多。

見到有人願意將傳統傳承,並創新、發揚光大,內心滿是感動與喜悅。如果滿分超過五顆星,那我肯定給予超過滿分的最高評價。

各位!這樣的好店,不來看看、不買看看,實在可惜啊

arrow
arrow

    masaki2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