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家手工印章,本身店名就很有寓意,希望印章可以傳承用一輩子~在挑選店家時考慮很久,這邊是我找到印材種類最多元的店家,地點也很容易就找到了~雖然店面小小的,但五臟俱全呀!! 翡翠、寶寶產品跟廟裡要用的章都有做販售

傳家手工印章琳瑯滿目的商品

不過我們今天來這裡是刻公司章和個人章(一方一圓) ,一進店裡門市小姐就很親切接待,每個都可愛又專業,店家說會依產業屬性及負責人八字五行去推薦適合的印材,像我是五行俱全喜歡金土木類的,店員都很仔細認真去講解每一個合適的木質印材及玉石。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白松石,白色屬金、礦石屬土,大理石紋路太美了,超有質感的,分享一下店家說的含意:白松石是大海和藍天的精靈,神力的象徵。如果當成禮品相贈時,受贈者同時也會收到財產和幸福,是世人所公認的榮幸石。

傳家手工白松石印章

最後我們選擇了白松石,一方面想說玉石最耐用、一方面則是因為實在有非你莫屬的感覺啦,在還不曉得它涵義時的當下整個就有被spotlight照著萬眾矚目閃閃發亮的感覺,知道含意就更棒啦!想著有你成為我的印章也是我的榮幸,如果沒有挑到喜歡的同款也有不同紋理可以另外再做挑選,挑選印章的過程,店員也不會因為同款印章拿很多出來就態度不佳,反而還會跟著我們一起挑選我偏好的印材紋理,另外還有刻工跟字體,店家的建議下最終選擇了全手工噴砂的印相體,開運篆體字幫我接點補氣,希望未來公司可以帶著這份祝福發展越來越好,寧可信其有但我不迷信XDD,整體選印材的感受非常好,好期待拿到成品實際去運用它!!
門市小姐說出貨會附贈牡丹花燙金紅盒、印泥、保固卡跟手工袋,手工袋的感覺也很不錯耶,質地很厚,才不怕去摔到印章,可以好好的保護它。

傳家手工白松石印章禮盒

最後在這邊幫店家推薦一下,過程中客人其實絡繹不絕,雖然地方不大但是每位工作人員都很有耐心接待每位客人,也不會因為我們在那邊挑選很久而趕客人或是不耐煩,如果有想刻印章的都可以來這邊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saki2517 的頭像
    masaki2517

    【傳家手工刻印章】開運印章,公司印章,臍帶印章,嬰兒三寶

    masaki2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