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有天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傳家手工印章的廣告,發現他們有賣專門水晶材質的印章,想到媽媽很喜歡水晶材質的東西加上她的生日也快到了,本來還在苦惱要送什麼的說,這個廣告出來的真是時候啊!哈哈

 

去他們的網站看看之後覺得介紹的不錯又很詳細,從產地、原料、用途都寫得非常清楚,雖然他們有線上詢問訂購服務,但是水晶這種材質因為珍貴所以價格不便宜,品質當然也要把握好,老實說我是很怕被騙的人所以還是決定去實體店面看看,我去的是傳家台北店,捷運搭到永安市場站(中和新蘆線)下車走幾分鐘就到了,他們在其他縣市也都還有分店,其他縣市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

傳家手工巴西白水晶印章開箱禮盒

現在來開箱我們的白水晶印章~~~

介紹一下這是整個印章禮盒打開裡面的內容物,看起來是不是很豐富阿!有我的白水晶印章、特製艾絨印泥、手工印章隨身包、印鑑卡保證書還有折價券,不過告訴大家這裡除了印章之外其他東西都是附贈的,我一開始聽到店員說的時候真的超驚訝的,而且不是因為我買的印章比較貴,是只要購買印章就會附贈這些東西啊!!

傳家手工巴西白水晶印章開箱

因為預算有限加上媽媽其實有其他印章了,所以我只購買一顆圓章,因為聽店員說圓章代表財源滾滾、錢滾錢,雖然媽媽現在已經退休享福中,但是還是希望她投資上可以錢滾錢富足的過退休生活哈哈哈!

傳家手工巴西白水晶印章

 

傳家手工巴西白水晶印章

再來看看印章的樣子,整顆晶瑩剔透的是不是很漂亮!而且水晶有特別的裂痕紋路,店員說這叫「冰裂紋」,每顆印章的紋路都不一樣,所以這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啊!超珍貴的,另外傳家也有完全透明沒有紋路的白水晶印章,但是需要特別去尋找沒有紋路的透明水晶所以價格會比一般有裂紋的水晶印章更高一點,哎呀我預算不是很多而且有獨一無二的冰裂紋也是很特別的啦~你們看把印章拿來跟庭院種的花一起拍是不是也很有淑女的氣質感呢!我已經等不及看到媽媽收下驚喜的感覺了

 

最後謝謝傳家手工印章,真的是很有品質又有誠信的店家,不管是網站還是店面都是資訊公開透明,店員服務態度也很好,跟他們接洽過程中就好像跟朋友聊天一樣,我覺得很溫暖,水晶雖然是高價材質,一開始真的會怕受騙,但是他們做得真的很精緻,而且品質沒話說,還有附印鑑卡保證書為自己的產品負責,真的讓我很放心,推薦給大家傳家手工印章!

arrow
arrow

    masaki2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