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剛畢業的我迎來了出社會後第一份工作,同時這個月也剛好碰到我的生日,沒想到從來不會為我準備禮物的爸爸特別去刻了一對印章給我,讓我工作開戶用,看到禮物當下真的好感動,眼淚就不自覺的流下來了,因為這是一份很特別又很珍貴的禮物,所以我決定來開箱給大家看我的新疆黃玉印章!

傳家手工新疆黃玉印章禮合開箱

將將!照片上這些是一整個禮盒裡面的東西,以往買印章就是收到印章而已,沒想到在傳家買印章居然還附送這麼多東西,而且還用禮盒包裝著,看起來好大氣!感覺之後送禮也可以學學爸爸跟傳家購買印章哈哈

 

中間兩顆一圓一方的印章不用多說這就是我們的主角啦~~新疆黃玉印章!聽爸爸說這個新疆黃玉是很珍貴的玉石,也是很多人喜歡拿來刻印章的印材,所以千交代萬叮嚀叫我要好好保存,哎呀這麼漂亮的印章我拿來用都捨不得了,一定會好好保存的!

 

這兩顆對章真的越看越喜歡呢~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黃色還有光滑材質的東西,像是玻璃阿、琉璃阿、玉石阿這類的東西,所以這顆印章可以說真的跟我很合呀哈哈

 

爸爸說,他當初會選擇新疆黃玉除了它的外觀給人溫柔正向陽光的感覺之外,店員還有跟他說可以幫忙免費算我的八字五行,看看我缺少什麼元素,用印章補足我的運勢,而且新疆黃玉還有帶來溫暖與勇氣的功能,爸爸希望我在未來工作上充滿嘗試的勇氣又不忘保持溫暖的心,聽到這裡又再度觸發我的感動開關了,爸爸真的為了這次的禮物好用心阿!

傳家手工新疆黃玉印章

再來看看印章之外的東西吧~~~首先是傳家他們手工的印章隨身包,前面才講到爸爸要我好好保存我的印章,沒想到傳家這麼貼心,居然附送了印章隨身包,而且還是手工的!現在聽到手工就覺得很有誠意,而且包包裡面也做得不馬虎,厚度很夠可以保護印章,這根本是專門為我這種容易掉東西的人設計的吧哈哈

傳家手工新疆黃玉印章禮盒

另外他們還有附折價券跟印鑑卡保證書,這個印鑑卡保證書我覺得很特別耶!就像是印章的身分證一樣,對消費者來說也是一個產品品質的保證,看到印鑑卡保證書之後,讓我對之後送禮選傳家這個想法更強烈了,怎麼會有這麼有心的店家!

 

最後除了謝謝爸爸這麼用心的為我準備這麼珍貴的禮物之外,另一個還要謝謝傳家手工印章~~因為有這麼優質的店家才能讓爸爸挑到這麼好的禮物,後來有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店員服務態度很棒也是大家很推薦的原因,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實體店面看看體驗一下!也希望有這顆新疆黃玉印章之後在工作上也能帶給我勇氣跟溫暖的力量!

arrow
arrow

    masaki2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