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20歲除了擁有投票權之外,還可以自己開戶了!爸媽覺得我已經成年了是時候該讓我為自己的未來負責,於是要為我開一個證券戶自己理財

 

不過開戶得準備印章,看看家裡原本的印章覺得品質不是很好,應該要拿一顆看起來穩重又耐放的印章

 

於是我就發揮現在年輕人依靠科技發達的力量上網搜尋有沒有什麼優質的印章店啦!

 

再經過多方比較之後我們發現傳家手工印章的評價不錯,而且全台有很多間分店,感覺是有誠信與品質的店家,於是就去他們的網站逛逛囉~

 

網站裡面的產品跟服務真的非常多元,各式各樣的印章材質從原料到成品還有印章性質屬性都寫得非常詳細!而且還有線上詢問服務,對於時間不方便或是懶懶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阿~~~

 

我最後選擇了雞血紅木圓章!因為選擇實在是太多啦~~其實決定了好久,不過說了這麼多不如現在就來開箱吧!我的第一顆為自己挑的印章~~

傳家手工雞血紅木印章

看看這個色澤是不是很漂亮呢!這款雞血紅木印章的紅木是來自泰國的頂級紅檀木,顏色深沉還有淡淡檀木香,給人沉靜、莊重的感覺

 

另外因為是開戶用的印章所以是刻圓章,我其實一開始也不知道原來印章形狀不同用途也不同,店員跟我說圓章常用在銀行開戶、投資之類的,因為圓形有「財源滾滾、錢滾錢」的含意,聽完真的是覺得上了一課阿~~~

 

除了它的外觀散發樸實又穩重的感覺之外,厲害的是內在

 

什麼?!印章有內在?你沒聽錯,傳家的印章很特別的是不同的材質都有自己的「印材五行」,我們可以透過印章補足本身缺少的五行元素,像是我本身缺少了木與火,店員就建議我說可以選擇這個雞血紅木來做我的印章,而且檀木類的印材也是他們的熱銷產品之一,同時雞血紅檀木的硬度高做出來的印章非常適合長時間保存,這一聽完全正中我的需求阿!!!真的覺得店員好專業,把需求告訴她就有辦法找出完全適合自己的印章跟印材

 

 

補充一下,傳家會提供免費的測算五行的服務,只要提供生辰八字就可以算了,算是附帶在購買印章的服務當中吧,我覺得真的是很有心有有誠意的在幫客人做出最適合的自己獨一無二的印章

傳家手工印章禮盒

最後是我的印章隨身包、印鑑卡保證書、印泥還有折價券,這些都是購買印章會附的配備喔!

 

印鑑卡保證書也是傳家另一個特色之一,它就像是印章的身分證,我覺得好特別喔,沒想過買印章會包裝得像禮盒一樣,而且還附了好多東西,尤其這個印鑑卡保證書對於我這個印章菜鳥來說是很貼心的保障,畢竟印章一顆也不便宜,有時候還有受騙的可能性,傳家真的很有品質,難怪網路上評價這麼棒

 

謝謝傳家手工印章讓我的第一次購買印章體驗這麼好,還有跟我接洽的店員,真的有任何疑問跟需求都會幫我解決,有了這顆雞血紅木印章希望未來可以越來越沉穩順利!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錢滾錢哈哈!也祝福傳家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masaki2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