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了好多年,終於有了我的寶貝,這種心情大概很難讓人理解吧!

因為我的寶寶是試管嬰兒,歷經了千辛萬苦才擁有她,謝謝老天給我這麼棒的禮物,她的一切我都想好好收藏,當然包含她掉下來的臍帶,雖然臍帶看起來黑黑乾乾的,但它可是我跟她長達10個月的連結,這麼特別又獨一無二的臍帶,怎捨得丟掉,還有yoyo出生滿20天剃下來的胎毛,所以我決定要把它們做成印章!一輩子收藏。

 

期待了好久終於收到成品了,天啊!我寶寶的髮臍章真的做好了,我好興奮哦!趕快來跟我一起看看吧~~

傳家手工赤牛角髮臍章禮盒開箱

謝謝傳家手工印章的細心,幫我的寶寶的髮臍章裝置在一個這麼體面的禮盒裡面,整整齊齊,非常細心,還附贈了可以隨身攜帶印章的漂亮布包,以及印泥,整個看起來就很大方,謝謝你們包裝的如此慎重,好感動~~

傳家手工印章布包

 

布包裝起印章非常的服貼,而且質感很好,有厚度,可以安全的保護印章,做的實在很棒,而且還是手工縫製的,每一個細節都看的出店家的貼心。 

接下來重頭戲上場了,我特地挑選的赤牛角印章來囉!

 

傳家手工赤牛角髮臍章

這是寶寶的臍帶還有胎毛,真的鑲在裡面了呢!這工法實在太強大了,看不出一點瑕疵,感覺給了臍帶跟胎毛新生命一樣,用印章的方式,延續著他們鮮活的存在,我覺得把他們做成髮臍章,實在是一個超棒的決定!!非常值得。

傳家手工赤牛角印章

赤牛角印章拿在手上有很穩重的感覺,還有赤牛角的特殊條紋,一絲絲整齊如髮絲的紋路,這就是所謂的透絲款,俗稱旺來絲,如果這顆印章常常使用的話,就會因為印泥的虹吸作用而被吸進印章裡,形成美麗的色澤,也會增加印章本身的能量,增加事業運哦!哇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聽到呀,原來一顆印章有這多學問,也謝謝傳家的店員很有耐心的替我解說,才讓我選到這麼好的印章。

 

再來還有一點一定要特殊解說一下,就是赤牛角的取得是合法的,採用的是赤牛的《角尖》或《角心》的部分,牛角取下之後還會再生,牛隻不會因為取下這些部分而失去生命的,也不是保育類動物哦,所以想挑選赤牛角材質的媽媽們,不用擔心,反而可以幫助牛角活化再生,所以不要有心理壓力,這是一款很值得收藏的材質。

 

而且每一隻印材的材質花紋都不同,不會重複,真的是獨一無二的一款選擇,跟我的寶貝一樣都是獨一無二的,因為我希望這顆印章可以保存一輩子,所以一定要挑選很棒的材質才可以。

 

經過店家的介紹,除了知道赤牛角這個材質有多厲害之外,原來髮臍章還有一個很棒的含義,叫做發財章!因為頭髮的髮,像發,臍帶的台語發音叫做財,兩個和在一起就是名符其實的發財章了。

 

最後一定要感謝當傳家手工印章,謝謝你們為我的寶寶製作發財章忙碌了那麼久,這是一份很有福報的工作,祝福你們都平安順利,生意興隆囉。

arrow
arrow

    masaki2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