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粉紅控,滿山滿谷的粉色商品在我家的各個角落,朋友都說我有點過頭了,杯子,包包,能想的到的粉紅商品,我應該有八成了,可是就是無法抵擋它的魅力,看到粉色的東西就是會想要收集。

 

可是你知道嗎?印章也有粉紅色的!不可思議吧~而且還超漂亮的哦,我在傳家手工印章網頁找到的,真是太驚喜了,有一次在逛網路,無意間看到玫瑰石的印章材質,我本來以為是寶石類的商品,點進去看,才發現這是傳家手工印章的其中一種材質,玫瑰石,好美的名字!而且還做成印章耶!!我平常用的印章是木頭的,而且還是隨便找店家刻的,怎麼可以錯過這個機會,立馬網路下訂來收藏!

 

現在就趕快來看看我的開箱文。好美的玫瑰石印章來了~~

傳家手工印章玫瑰石印章禮盒

哇!!!是不是很漂亮,我訂了一對,方章跟圓章我都想要擁有啊!

根本就是收藏品的等級,收到之後超級開心的!

 

網路購物居然可以這麼方便,店家免費線上拍照讓我挑選,因為雖然統稱玫瑰石,但其實每一個玫瑰石的花紋還是有些不一樣,不過只要加店家的LINE,很多疑問都可以立馬在線上回答我,我覺得非常方便又快速,而且還有免費宅配到府的服務,真是太讚了!

傳家手工印章玫瑰石印章

看看這個色澤,粉紅透亮,還帶點浪漫的氣質,讓我深深為它著迷啊~~收起來實在太可惜,一定要拍下美照給大家瞧瞧,相信嗎?這是印章喔!

傳家手工印章玫瑰石印章收納盒

通常印章都會隨手收到抽屜裡,等要用的時候,再拿出來,平常也都看不到,但這對印章實在是太漂亮了讓我不想就這樣隨意放,所以我另外加價挑選了一款精緻的木盒,看看這個木盒的色澤是淺色木頭,搭配上玫瑰色的印章還有店家免費幫我設計的香檳色內襯,整個看起來超級高級又有質感的阿!!!另外傳家還很貼心在盒子內部設計隔間讓我能有空間可以收納印泥,這樣我就可以當成收藏品,不用常常一個一個拿出來,只要打開木盒就可以清楚看到我的玫瑰石印章啦~~~

 

最後,謝謝傳家手工印章的線上服務,非常的科技化也非常方便,跟店員溝通的過程也很舒服,問很多問題也會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畢竟沒有親自到現場看,容易會有很多疑問的,但是我看傳家手工印章的網路評價很好,所以我蠻放心的,尤其經過這次的購物經驗,更相信他們的服務品質,真的專業又細心,如果沒時間到現場去挑選的朋友,可以善用他們的線上服務,真的很方便,而且阿傳家的印章都會附上印鑑保證書,有問題也可以隨時向他們反映,所以信用100分喔!真的很謝謝傳家手工印章,這個玫瑰石印章等朋友來家裡我也會拿來給他們欣賞欣賞,也會跟他們推薦傳家手工印章這麼棒的一間印章店,因為傳家不只有我的這種漂亮玫瑰石印章,還有臍帶章、公司章、胎毛筆、官廟印章等等,產品非常多元阿~~所以需要製作印章的朋友選傳家就對啦~你問我為什麼知道這麼多?因為傳家的網站頁設計的非常清楚,讓我不用出門也可以了解店家提供的多元產品啦~~

arrow
arrow

    masaki2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