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好開心,我有一對寶了,生了一男一女覺得人生真是太滿足了~~

上一胎生大寶哥哥的時候,為了做臍帶章我找了好多家店,最後敲定質感最好的傳家手工印章店,因為成品實在是太棒了我非常滿意所以這次二寶妹妹的臍帶章製作當然也是選擇傳家囉!

好的店值得一再光顧的啊,實在太喜歡傳家的服務跟產品了,上次幫哥哥做的是紫檀木,這次要幫妹妹做臍帶章,所以選了粉嫩嫩的粉晶材質很公主風哦!等了一個多月今天完成了,趕快馬不停蹄的去把臍帶章領回來給大家分享一下開箱文。

開箱囉!

傳家手工臍帶胎毛章禮盒

是不是很漂亮啊~~傳家的印章品質超好的,從來不讓人失望。

這次之所以挑選這一款粉晶材質的臍帶章是希望可以為妹妹招好人緣喔。

傳家粉晶胎毛臍帶章

因為我自己也有戴粉晶手鏈,粉晶除了色澤漂亮以外,還可以讓人心情愉悅以及改善人際關係,讓自己有好人緣。

媽媽我有的當然我的寶貝也不能缺少啊!希望妹妹可以有好人緣,遇到困難都可以有貴人相助,平安健康的長大~

傳家手工臍帶胎毛章

妹妹的臍帶跟頭髮都在裡面哦~

臍帶做圓章,頭髮做方章,剛好做成一對

 

而圓章跟方章的用途也不一樣喔~

圓章可以錢滾錢,象徵財源滾滾!所以一樣要拿去幫妹妹開戶。

方章的話象徵方方正正,有穩固、守信的象徵,兩顆印章孩子長大後 他們也是可以用的到,所以一次做起來,圓圓滿滿~~

傳家粉晶材質臍帶印章

粉晶印章除了外觀漂亮又能招好人緣之外,拿在手上的觸感也很好喔!

好的材質真的不管用眼睛看還是用手去觸摸都可以感受到它的優質,而且像粉晶這類的材質一定要找可靠的店家才有保障像傳家手工印章都會附印鑑保證卡,讓人買的很放心又品質掛保證!這也是為什麼我生了二寶還是選擇傳家來做臍帶章啦~~~

傳家粉晶臍帶章樣式

最後給大家看看印章的手工袋~~之前幫哥哥做的時候傳家送的是中國風刺繡的手工袋,這次我特別要求要更換,因為這樣我才能分辨兄妹兩的印章哈哈,而且也顯得更有個別性,讓兩個人都有自己的獨一無二的手工袋

而店員也很配合的幫我挑了一款藍色的手工袋,粉色的印章配藍色的手工袋真的好適合哦!

謝謝可愛的店員滿足媽媽我的每一個需求,除了展現優質的服務也展現出專業跟誠意,真是太便利了~~~~

傳家手工袋

好的店家是值得一再光顧的,這次回購就像回娘家一樣有很溫暖的感覺,店員服務一樣很熱心

我常常介紹朋友來傳家手工印章店,結果大部分的朋友早就知道了,看來英雄所見略同啊哈哈

其實也是因為他們服務客人的專業,早就讓自己聲名遠播了,不過還是要感謝親愛的傳家手工印章,謝謝你們讓我生大寶二寶之後有一個可以放心寄託寶貝們的臍帶跟胎毛的地方,然後把他們做成很美的紀念品。

這是一生一次的特別時刻,我很放心的交給傳家,如果我有三寶我還是會來光顧的!哈哈,謝謝你們啊~傳家手工印章店超讚的!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masaki2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