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文

 

要結婚了,心情真的很不一樣呢,人逢喜事精神爽啊~之前太太一直交代我要刻結婚對章,我當然有放在心上,說到刻印章當然就是傳家手工印章囉,刻結婚對章這可馬虎不得,一定要交給信賴的印章店才行,傳家就是首選,之前因為其他需求有找傳家刻印章過,收到成品真的是好的沒話說,他們的品質跟手工技術都是一等一的,所以像結婚這種人生大事,怎麼可以少了傳家。

傳家吉祥如意手工竹盒

收到成品的那一刻真的很滿意,不愧是大台北地區一等一的手工印章店,我身邊的朋友們幾乎沒有人不知道這間店,不僅優質,而且好評不斷,真的是值得信賴的一間店。

光是看到這個竹盒就足以讓人驚豔竹子要編成一個盒子,看起來就很費工,大家想想看,竹子本身是圓筒狀的,要把竹子呈現片狀然後去後製成一個竹盒,這肯定花了不少時間,又要磨到這樣光滑的表面,這足以證明師傅的專業啊,我覺得我買到的不只是一個竹盒,還有師傅多年精湛的功力,再看看盒子上吉祥如意燙金的字樣,只有兩個字足以形容,就是「高級」,雖然沒有到金光閃閃的程度,但是這個金色的圖樣看起來還是顯得華麗,讓我非常開心。

 

開箱的時刻總是讓人特別興奮啊!!!趕緊來秀一下我們的結婚對章吧~

傳家客製化結婚對章

紅紫檀木就是不一樣啊~光線照射下來打在紅紫檀木上,反映出來的光澤感,真的很漂亮!!而且盒子內裡紅色的內襯非常的喜氣,一對夫妻印章擺在一起,拿出來當擺飾也不為過,想不到印章也可以做得這麼有質感吧~是不是打破你對印章的傳統印象呢?現在的印章可是走現代化路線的,而且想要什麼樣的圖案都可以跟傳家溝通,客製化服務真的非常符合現代人對商品的需求喔。

傳家客製化結婚對章樣式

接下來就來看看最讓我自豪的部分吧~就是這個,傳家的手工印章可以客製化你想要的字樣跟圖案在印章上,非常獨特,像我刻的這一對就把我老婆逗得哈哈大笑了,她一直跟我說:「這是求婚圖耶!!怎麼會有這個?!」聽得出來她有多高興了吧,然後拿手機不停拍照,還說要上傳到臉書上面跟姊妹們炫耀,哈哈老婆就是這點最可愛了啊!!小小的舉動都可以讓她開心一整天,歡迎老公們跟我效法,快來傳家刻對印章去跟老婆告白吧!

現在來仔細看看印章上面,是男生下跪捧著玫瑰花跟女生的求婚圖,圖案周圍還有「嫁給我」跟「我願意」的字樣,是不是很可愛又有創意阿~我覺得傳家真的好厲害,把你想要的需求跟他們說,他們就會努力去幫你完成願望,讓人買的又滿意又開心!!

說到服務態度,傳家的店員非常細心,人又很親切,介紹印章的款式跟材質都不含糊,知道我要結婚還不時跟我說恭喜,感覺就像朋友一樣好親近又熱心,真的是優質的店家就會培養出優質的店員,給一個大大的讚!!

傳家印鑑卡保證書與贈品

最後這是傳家手工印章的贈品跟印鑑卡保證書,紅色的印花手工袋超漂亮的,我特別喜歡這種款式的花布袋,紅色充滿了喜氣,我本來以為是因為我刻結婚對章所以才有送這樣的手工袋,結果店員告訴我:「沒有喔!這是每一個來傳家刻印章的客人都會有的贈品」哇!通通有獎這也太貼心了吧!!!

另外傳家還有贈送一盒艾絨印泥,居然也是純天然製作的印泥,贈品都這麼講究,傳家手工印章真的很不錯,從產品到贈品都是手工,難怪這麼深得我心,真的很推薦傳家!

傳家手工印章真的不饋是台北地區的名店,不但保有傳統文化的堅持,同時還融入現代化的創新服務,大家好奇不妨也可以直接網路查詢官網看看商品,不過我還是推薦大家到店家實際走一趟,感受一下傳家店員的服務態度以及琳瑯滿目的商品,店員不僅專業又很親切,商品種類多元品質也沒話說,真的謝謝傳家,讓我終身大事的美好回憶藉由這麼棒的印章留存,衷心推薦給大家,傳家絕對是你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masaki2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